沒有配套措施
民意反彈極大
社會主流觀念是一報還一報
這些都影響我們要不要跟隨"世界潮流"以及跟隨的時程長短

就算我支持
我也不會在現在採取任何積極行動
因為衍生問題太多了

可是我覺得...
大家可不可以學著尊重不同的聲音?
可不可以真正體現言論自由的真諦就是:
"我不同意你的立場,但我誓死捍衛你表達意見的自由"?
可不可以停止對與自己立場不同的人做人身攻擊?

民主社會的可貴就在於有多種聲音
別人有別人的想法,你不能要求他不能這麼想、要求他不這麼主張
就算你不能理解、不願理解或不同意他的想法
都不影響他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
就算社會上有一種"多數價值觀"存在
別忘了保護少數是維護我們民主政治、社會發展的必要手段

我沒有要跟誰辯論,新聞上相關文章我都有看
這是我的部落格,所以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任何類似
"躲在法律條文的象牙塔裡"或者詛咒我家裡有人遇害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