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就是Minnesota-Twin City了吧

親愛的BU, 謝謝你給我短暫的希望又殘酷地奪走...

但我自己覺得上星期二口試時表現沒有那麼好...
兩點心得:
1. 把自己的弱點轉為動機:
對, 我沒有考上律師, 但單純說因為律師錄取率只有8%所以考不上是不對的
把沒考上這件事轉化為想求取更高深的學問
所以選擇LLM繼續去進修, 應該會比較好...

2. 多多誇獎學校
做好的功課居然沒講出來...
BU那麼多優點可講, 我居然只講了competitive和multi-disciplinary

Boston龍蝦掰掰
西岡剛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