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首都圈一日券:730圓,原宿、明治神宮、表參道、青山通--新宿

原先這天就排定是SHOPPING行程
結果沒想到在沒有折扣季的東京,竟然逛起來如此綁手綁腳...
(大概也是我和媽媽事先沒有溝通好SHOPPING等級啦...)
結果在百貨公司裡買不下手,也沒有逛到很多個性小店...
(新宿附近都只有大百貨公司嗎?我本來以為應該也有很多小店,但都沒看到...)

從原宿車站出來,明治神宮就在旁邊


而名牌集散地表參道就在明治神宮前:

我跟媽媽在明治神宮為了御守起了一點小衝突,所以表參道也是隨意走走...
安藤忠雄設計的表參道Hills:

我之前就知道它很有名,但是到回來以後才發現是安藤忠雄設計的...
妞說裡面也很漂亮,但我那時想說反正也買不起就沒進去逛
早知道應該要進去的...(後悔中...)
簡介: (來自維基百科)
建築已經超過80年的同潤會青山公寓(1927年竣工),被拆除之後在原本的位址上建立的複合建築設施就是表參道Hills。於2006年2月11日開幕,全長約250公尺,為地上3層、地下3層的建築。其中進駐了國內外知名的名牌服飾精品店。建築內部為將地上和地下共六層樓挑高的構造,由於表參道是一個傾斜的腹地,因此建築內的地面也有許多斜坡。此外,在東側也保留了以前青山公寓建築的一部份,用來作為店面使用。

建築主:神宮前四丁目地區市街地再開発組合
設計:安藤忠雄建築研究所、森建築設計共同企業體
施工:株式會社大林組、株式會社関電工、高砂熱學工業株式會社、三建設備工業株式會社
商店數量:共101間店(2006年6月)
住宅數量:共38戸,稱作「Zelkova Terrace」,簡稱「樺木樹住宅(ケヤキの住居)」。
停車場:可停放一般車輛182台、摩托車35台
樓面數:共有12個樓面。(住宅3個樓面、商業設施6個樓面、停車場3個樓面)
面積:建築設施面積33,916平方公尺、商店面積9,959平方公尺。

然後我們在表參道和青山通上面悠閒地晃了一圈
還看到"Do you hear GLAY?"的新單曲看板
(這樣不夠啦~~~新單曲才這樣的宣傳怎麼夠?!連團員的大照片都沒有~~~)
再坐車到新宿去
(中間還稍微跑到澀谷一下...但我覺得那種地方可能不適合媽媽,所以沒有逛很久)
新宿東口的小田急百貨:

在這邊我們開始尋找藥妝和逛百貨公司(三越和伊勢丹),外婆等人託買的東西都順利買到了
但我想要的包包一直沒辦法買...orz 雖然是逛了一整天,但成就感很低...
總之,下次去日本,我要自己賺錢去!
最後用新宿免費夜景作結:
(新宿西口附近很多辦公高樓,有滿多都提供免費的展望台)


這邊是南口的高島屋百貨,這次沒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