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今天接到工作的錄用通知啦~
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時候能找到這份工作
我相當感激~~

然後經由MJ提醒
讓我想到,我真的應該感謝GLAY

應徵這份工作時,第一階段是筆試
主管拿出幾張試卷,英翻中、中翻英、民刑法概要
另外還有一張日翻中的
他問我會不會,如果會一點也可以寫,有寫有加分

我瞄了一眼,是廠商寫來的日文信件
也沒有很難嘛~
結果在這幾張考題裡,日翻中的分數我拿得最高...

如果1998年沒有遇到GLAY
我應該不會對日文有興趣吧
如果TERU沒有那麼愛寫BLOG
我應該也不會對一些基本文法和漢字用詞那麼熟悉

所以,我能得到這份工作
都要感謝GLAY!!(無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