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就在法律人的紅海中掙扎!
這是昨天去聽了清華大學科法所的入學說明會後的感想
雖然我自己早就知道了...
只是聽完說明會後,這個念頭就像推理小說中找到證據的偵探一樣篤定

不過頭都洗一半了也只好繼續把它洗完
因為我沒有時光機;所以不但不能讓ㄤ弟回到11/16號那天晚上去聽LINKIN PARK
也沒有辦法讓自己回到民國90年重新選擇志願
既然這樣,我還是會努力在這片紅海中殺出一條血路的!

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也聽了很多,更確定了很多事
知道哪些人的確是我的死忠兼換帖
肯定哪些人確實懂我了解我:
也發現有些人其實並不關心我
而有些人真的只適合當玩樂的朋友而不是知己

有些人的話讓我重新找回自己的想法和腳步
有些人很努力在鼓勵我並且提供其他的角度打破我的盲點

另外有一些人則默默地在炫耀,並在說話中刺痛我
在這種時候我會對自己說:
誰教妳就是沒有考上,誰教妳就是沒有做到
所以也不能怪人家會這樣對妳說話
因為考上的人本來就是很了不起
如果不服氣的話,就做給他們看!

所以...那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