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妹這次演唱會宣傳刊物上的一句logo
而我從來沒有像今年一樣覺得這句話用來形容阿妹是如此貼切!

十年了,從姊妹到STAR,從新人到亞洲天后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什麼叫巨星的格局

所以我決定要去看這次的演唱會
其實早在十一月初
阿妹演唱會消息發布時就決定要去看了
當時馬上就託佳恩要買票時幫我一起買
結果開始售票之後就公佈蕭敬騰要去當第二場的嘉賓
所以雖然你們都誤以為我是為了蕭敬騰去的
但一開始真的不是啦~~~
我是衝著阿妹天后的舞台魅力去的啊
他去當嘉賓則是一個很驚喜的BONUS
但阿妹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一聽!
身為華人,一輩子一定要至少去感受一次!
感受什麼叫國民天后,什麼叫天生的巨星!
那種快歌舞動時不需要很費勁叫嚷、跺步就讓人很自然地跟著跳動的韻律感和熱力
演唱抒情歌時輕易就渲染人心使人落淚的豐富聲線及感染力
(不誇張,我從一開場聽到"空中的夢想家"和後來的"記得"時,就想哭了)
這種恣意暢快的表演形式,連阿妹自己都說她花了十年才領悟到

而就因為阿妹膾炙人口的歌曲太多了
動感組曲、情歌組曲...不管是哪首歌大家都能一起唱
而且妹迷跟阿妹間的互動好可愛~~
全場都在那邊互相喊來喊去的
一下有告白的、求婚的,還有跟阿妹一問一答的...
阿妹好幾次都要說:"好了好了,可以停了,不然我們會一個小時都在這邊我愛你喊不完" XD
另外還有一個很好笑的:
阿妹: 我有很風光、全世界都讚美我的時候,也有被批評、傷害的時候...
二樓某妹迷: 叫他去死~~~! XDDDD

23號晚上的歌單有:
永遠的快樂
發燒           
A級娛樂           
YES OR NO      
記得           
真實           
勇敢
我要快樂       
一個人跳舞       
HIGH HIGH HIGH      
BAD BOY
===============音樂人組曲========================
了不起
王八蛋
雙截棍
蓋世英雄
=================特別來賓=========================
一眼瞬間 with蕭敬騰(現場版有稍微改過唱法,很特別)
征服with蕭敬騰(完全沒彩排過的橋段,兩人的合聲超好聽的!)
海芋戀-蕭敬騰(要開始彈琴前還叫大家一起唱...都說是你的新歌了要怎麼一起唱啦~!XD)
=================情歌組曲==========================
(阿妹在唱之前,說這些歌都不是第一主打、第二主打的歌
但每一首都很紅啊~~~)
剪愛
藍天
我無所謂
我恨我愛你
別在傷口灑鹽
=================懷念故人系列=======================
認真/愛我的人傷我最深
天天想你 (用清唱的,超強!)
後知後覺 (是獻給小燕姐的先生,彭國華)
===================================================
不顧一切
愛什麼稀罕
ARE YOU READY
聽海
如果你也聽說
人質(阿妹說,最近很多人在比賽的時候唱這首歌,但原唱在這喔!)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維多利亞的秘密

夏天的浪花
站在高崗上 (正式曲目的最後一首歌,阿妹會站到升降台上升到最高點
據說有六層樓高...好可怕,我光看到都覺得腿軟...)
===================Encore==========================
愛是唯一
讓每個人都心碎
沒有煙抽的日子
不像個大人
解脫 (到這首歌為止,是阿妹抱著吉他在台上自彈自唱)
給我感覺
一想到你呀
牽手
姊妹
我要飛
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