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荃和說聲抱歉...
我真是個笨蛋...

話說跟大姊、荃和講了好久要一起吃飯
在兩個大忙人三番兩次地約了時間之後,總算敲定今天晚上
荃和還帶了他研究所的同學一起來
是一個很妙的人,真的很好聊 XD
(你們兩個的tone其實真的很合!)
但前一天晚上才說好要吃麻辣鍋
今天早上起床我就開始找餐廳
可是星期天晚上,不太能預約到我們理想中的時段和用餐方式
但為防萬一,能預約的時段和店家我都先預約
後來在訂到寧記之後,已經是我所定的第三家麻辣鍋店了
但結果是...這三家訂位我們一家也沒去...

話說,寧記這個店名在台北有很多家
有一個是連鎖系統,分店不少
但另一家是一個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小巷弄中的公寓民宅一樓...
聽說是老店,好像還號稱是台北第一家開始做麻辣鍋的...
因為在找餐廳的時候,荃和說寧記不錯
我在ptt美食板上找到這家老店寧記的食記和大致位置
但那個寫食記的人沒有打上地址跟電話
所以我又上網頁搜尋寧記麻辣火鍋,找到的是一家"寧記本店"
地址在信義路四段上,還有電話
我對國父紀念館那一帶大概模模糊糊地知道四周有信義路
就以為信義路的那家就是我看到美食板介紹的老店
結果...我訂了信義路寧記的位子,卻跑到光復南路巷子裡的寧記老店去了...

老店是單點式的
四人份鍋底440元
牛肉、羊肉、豬肉一斤各是600、500、400元
牛雜12兩460元
蔬菜類一份100元
拉麵一份50元
綜合火鍋餃類一份150元
我們四個人總共吃了2300多...
不便宜啦...我害大家多出了好多錢...對不起...orz

他的麻辣鍋湯底入口時頗辣,但不是那種難受的麻
而且吃完我覺得口齒留香耶,真的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