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八搶三之前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不看好這支中華隊吧
許多旅外球員無法接受徵召
精神領袖和重砲也都無法參加
在徵召過程極為不順的情形下
組成這支由年輕新秀扛起壓力的中華隊

可是前三場比賽,他們完全打出我意料之外的感動
失誤極少,連我一向的貧打印象也完全改觀
這是一支令我驚艷的中華隊

所以在對加拿大開打以前
雖然我知道加拿大很強,可是球是圓的,沒有什麼不可能
還是用批幣往中華隊押了下去

我有期待可能會贏
但也有會輸球的心理準備
不過這個心理準備在羅國輝轟出那支三分砲的時候
就隨著那顆球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們真的很有可能贏的
要不是一連串的意外...
原本會贏的比賽最後卻這樣收場,心情真的很悶

我也有上黑特去罵加拿大人
雖然所有中肯球迷都說加拿大的兩次衝撞都是合法的
可是合法不代表道德吧?
(好啦,我知道在這種運動殊死戰要講道德是天方夜譚)
但我就是不爽看到體型那麼大隻的西方白人
明明知道葉君璋已經準備好了還硬要撞

一壘審跟主審也超機車的
大小不一致的一壘壘包和飄移不定的好球帶...
有沒有這兩人聯手婊中華隊的八卦?
我要叫標哥去把你們一起做成消波塊!!

最後還是希望我們的中華隊可以順利轉換心情
失去的我們要在澳洲跟南韓身上討回來!!
看到比賽最後大家臉上的表情真的很心疼...
這場球會輸不是任何人的錯...
球員很棒,洪總也很棒
不要再自責了,要繼續加油!
北京城就在不遠處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