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參加了兩場半免費的演唱會

22號是台灣啤酒巨星演唱會
081122台啤巨星演唱會PASS
到超商單筆消費400元以上的台啤產品,就可以抽到兩張票
最大牌的三位卡司就是他們飲品系列的三位代言人:
蕭敬騰、羅志祥、張惠妹

我前一天在跟佳恩抱怨說前面要看一堆路人
她還說,看大牌就夠本了,其他當小菜沒關係XD

阿妹是壓軸主秀,特地量身打造的舞群和流程
就像她的個人小型演唱會
天后果然是天后!!(而且超辣的!!>////<)

但我那天最愛的是這首


帥到爆表了!!
狀況也很好,加上現場音響很棒
這真是我聽蕭敬騰唱過的It's my life中最棒的版本

尤其他前面才剛唱完王子的新衣,後面接著就是It's my life
全場觀眾都尖叫,螢光棒馬上舉得高高的
唱歌的人手勢很多,表情很HIGH
台下觀眾大合唱的聲音也超清晰
氣氛一整個是HIGH到爆!!!
用這首歌當表演的Ending實在是太讚了

然後是V POWER
大堆頭的表演啊......
要看實力派歌手就得忍受部分組合的魔音穿腦
黑澀會的開場舞爛到讓我想罵髒話
隨便拿網球拍、高爾夫球桿出來擺幾個POSE就可以算是跳舞了喔?!
整個沒誠意到極點

郭采潔的歌聲很娃娃音,很吵
盧廣仲的對呀對呀真的滿紅的,可惜不是我的菜

幸好蕭敬騰和方大同都在前半段
我看完大同寶寶馬上甩頭走人
(他有唱新歌:Sing a long song )
不然接下來的XX棒應該會讓我再也忍耐不了丟螢光棒的衝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