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2 001.jpg

正式成為勞工身分後,很幸運地,
5/1還可以放假出去逛逛街~

而這是我用第一份薪水所買的禮物~~

結帳的時候很有成就感(笑)

雖然袋子看起來很高級,牌子看起來也很高級
但其實價格並沒有想像中嚇人
品牌專櫃給人的感覺也很好
並沒有因為我的穿著、拿的不是名牌包,或者買的只是折扣品而改變待客態度
(敦南館的COACH,我應該不會再踏進去了
然後COACH這品牌...除非是OUTLET品,否則應該以後都賺不到我的錢...)

一份是給媽媽,另一份給自己
因為包裝得太漂亮了,我現在還捨不得拆
一個小小的紀念,希望我自己能夠繼續努力走下去

另外有關我的工作,不是在關稅總局啦~~XD
我只是一般事務所的小小法務
只是因為事務所參與關稅總局所辦的講習會
前輩去當講師,我是去支援的
(聽說今年十月還要辦一次,前輩在揚言要換個人去當講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