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他...真的很誇張

今天早上,正在工作中
手機響了一聲又斷掉
我瞄了一下發現是台中的區碼,但不是我媽打的
還在想說應該是電話行銷吧
結果又打來了
一接起來才發現是我爸...= =

就算是在上班時間打來
他仍舊延續了一貫講話要繞著圈子的壞習慣
明明重點只有一個
"要我去叫我弟聽我爸的話去大陸進修和發展"

先別提我爸一廂情願的想法,除了他個人的政治正確以外是否有其他可取之處
同樣一件事他可以絮絮叨叨地講了足足五分鐘

"成長"這件事真的是突然之間就會發現
就像你突然發現你看事情的高度已經超越你的父母時

就是你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