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說日文也不會英文.都只會簡單的招呼語.跟簡單的話.但是如果在東京都市地方可以自助旅行都ok嗎??從台灣機場到日本機場到住飯店可以用簡單日雨加上比手劃腳在加上買一本日本自助旅遊手冊行的通嗎@@?~

----------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留言...
對不起啊...
盡量不要留留言版給我啦
因為我的留言版人氣很低
連我自己都會忘記去看...orz

我覺得在東京這是ok的
只要準備好資料,飯店check in不會很難
電車、旅遊資訊也都很清楚
想知道地點可以拿著地圖指給別人看就Ok

去日本,說走就走
絕對沒有那麼困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