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W申請血淚史:

10/30寄出文件

12/15收到EMAIL通知8~10周內會有結果

2月中去信詢問審核進度--->資料如山高, 請耐心等候

3月初去電詢問有無結果--->持續審核中, 兩週內答覆

轉眼間一個月又過了......

期間我收到兩封Reject, 做了一個interview, 又收到一間admission

天殺的UW還是一封信也沒給我!!!!!



昨天晚上忍不住又打去辦公室問

IP LAW的秘書休假去, 留答錄機看家.............

想了想改撥到法學院總機, 挑了一個最像的分機轉過去:Academic



好聽的美國腔男中音:"Hello?"

"No one but only project manager knows."

"Jennifeer Sneider... you may send her email or voice message."

譯: 只有那個叫Jennifer的女人知道, 這不關我的事, 你別來找我



你們知道Jennifer休假到什麼時候嗎?

下星期一, 4/11..........................................

我無言了orz

雖然在撥給法學院之前就有心理準備應該不會得到答案

但實際遇到這種一個代理人也沒有的時候

心裡真的會狂罵:死老美!!!



我看到有人有收到UW的Rejection...

可是我不知道他到底發AD了沒

我一直沒收到消息是代表我被放在Waiting list嗎??!!

等消息等到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