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癖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須在網誌上發表一篇文章説出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那...就開始吧
怪癖一: 很喜歡"被人需要",例如我跟甲乙,三個人是好朋友,可是甲有件事情只告訴乙,
那我就會覺得很不自在,很怕被冷落
怪癖二: 走路的時候會對不守交通規則,或是不禮讓行人的汽機車碎碎念
怪癖三: 坐捷運的時候,很討厭別人推擠或碰到我,會os"明明旁邊空位那麼大,不會小心
點走啊?!"
怪癖四: 討厭韓國人,完全不看韓劇,對於韓流完全嗤之以鼻
怪癖五: 總是為了想買某些東西而存錢(例如多部影集的dvd),卻總是用了那筆錢買了其他
東西...orz

以上...如果有人想幫我補充 隨時歡迎
那...接下來要點名了是吧...
請大家也要遵守遊戲規則喔~~~
所以...旻靜 巧蓁 日光貓 ㄤ弟 荃和 就麻煩你們一下囉
(沒有無名的人請回應在本篇裡吧...請答應我這小小的請求...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