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雖然還是豔陽高高掛
可是天空很高 萬里無雲 而且還有很強勁的涼風一直流動著
跟前些日子的悶熱不太一樣
反而有種涼爽的感覺
所以雖然太陽很大 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天氣的
希望到時候考試能是這種天氣就好了
不要太悶也不要下雨~~~~

最近 我總有幾天晚上會睡不安穩
偶爾就做些匪夷所思 但是在夢境中卻十分真實 十分可怕的惡夢
像之前 司法官考試的第一天晚上
我就做了一個 站在歐洲的某個海邊
看著不遠處的雪山上的雪不斷融化
一個個大岩石隨著萬年積雪的融化開始墜落
砰砰砰地全部掉入海中 海平面開始上升...
然後夢境中的我楞楞地一直盯著這個景象
反覆OS:好可怕 好可怕喔~~~
接下來我就醒了...
會做這個夢我猜是跟當時看過不久的新聞有關
也就是 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 地球氣溫不斷在上升
連帶許多雪山 例如阿爾卑斯山 這些山上都有很多巨岩
巨岩是靠著萬年冰雪牢牢固著著山脈的
但是現在氣溫升高 冰河不斷往後退 許多地方積雪也不斷融化
結果就開始有些大石頭會掉下來
這就是溫室效應發威的實證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就覺得溫室效應很可怕
總是想著地球不知道還可以再被我們糟蹋幾年
萬一我還沒死地球就撐不下去了那怎麼辦...
之類的問題...
大家要好好做環保喔 否則電影"明天過後"的場景可能真的會發生

前幾天另外也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我夢到...考律師時刑訴(不知道為什麼會是刑訴)考卷一發下來
我沒有一題會寫!!
而且雖然感覺我沒有拿著筆的另一個"內心人格"一直喝令自己趕快動筆
可是不知怎地 夢中的我就是很懶洋洋地作答
結果到打鐘都沒寫完...orz
真是...超可怕...

大家的暑假都很悠閒的樣子
大舅他們為了幫姨慶生 這個周末特地北上
帶了他們一家去輕井澤的照片來給我們看
(輕井澤風景真是宜人啊 氣候也很宜人)
今天回去了 下午五點多出發 我以為他們直接開往台中路上了
結果後來又打電話給我
說是要問亞尼克的萬里總店地址
因為他們要繞去八里逛逛十三行然後再走海線回家...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