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海道的薰衣草,如果想看,記得一定要在六七月的時候去
因為八月就是採收期了,晚了就什麼看不到囉~

我想去北海道玩想很久了,只是之前都沒有機會
(自從國小全家一起出國玩了兩次、國中畢業跟媽一起去美西以後,她就開始主張
"接下來要出國玩就等到以後長大自己賺錢去玩!")
不過後來大學唸一唸,又用了爸媽的錢去了美國和上海...
所以可見我媽對於這點,已經不堅持了~XD

考試結束之前,本來是打算要在二月去看雪祭的
但現在鑒於還要重練一年,我覺得二月那種如火如荼時期還要去玩似乎不太好
所以原本想要說服老媽十月出發去賞楓+泡湯+帝王蟹吃到飽!
可是呢...這樣太趕了,公務員年假很難排
於是媽就說,還是等到二月利用過年時候去...

不知道耶...我很猶豫...
如果要去玩就得規劃行程,而且二月是北海道旅遊旺季,機票也要提早訂
而我不是很確定幾個月後自己的狀態是怎樣...

我本來是打算乾脆不要去了,之後再說
可是今天有人勸我不要一開始就逼自己那麼緊...我有聽進去
不過後來我想了想...去年這時候的我已經開始唸書了吧
有很多人也都開始認真唸書了
用那麼多心力念了一年,也只有考成這樣
也許深度不夠,也許記憶不深...反正怎麼講都好
那麼...接下來不開始認真唸書,真的來得及嗎?
真正聰明的人可以只利用兩個月就考上,這個...我應該做不到
所以...

不過,還是先讓我看一場王建民的先發比賽吧
希望他能拿下19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