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了家聚
延宕了好久,終於成行了

原本五、六月左右應該要有一次的
也就是為區區在下舉辦的畢業送舊
但是因為當時的大二學弟--育瑞忙翻了
等到他想到時,已經接近我考試的時間,所以乾脆就留到開學後連迎新一起辦

於是,今天我們迎來了大一的新家人
是一個很可愛的學妹,來自熱帶的高雄
這個學妹可是代表著重重的期待進來的喔
因為我們家族一向是男丁興旺,除了我跟學姊以外
自盤古開天以來至學姊和我以下,清一色都是男生
從以前我和學姊就一直期待再有一個女生加入42號家族
沒想到直到我畢業了,才終於又進來一個學妹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們在台大二活的NASSAS吃晚餐
原名SUNDAY'S的NASSAS是美式食物桌邊上菜吃到飽
菜單有義大利麵、豬肋排、披薩、沙拉、墨西哥烤餅、濃湯、飲料...等
我大四時有去吃過一次
當時我們還拿著店裡的假髮猛拍照
是一家很適合聚會的餐廳
而且適逢週五晚上,剛好遇上了樂團演奏
是一個台大的團,叫15號4樓
歌還滿好聽的,只是我現在在網路上面找不到他們的網站和資料...orz

席間學弟把畢業禮物拿出來送給我了
雖然是我自己指定的,但仍然是一份非常豐厚的禮物
真的謝謝你們了~~~
雖然當時我是說想買靴子或牛仔褲
不過,我會把它拿去換成更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紀念這個陪伴我過去和未來的42號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