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冷,加上又下雨...
典型的台北冬季濕冷氣候
讓人懶洋洋地提不起勁~~~

今天是目前大五的學弟妹們拍畢業照的日子呢
不過我的大五學弟被二一了,所以沒有人拉我去拍家族照
畢業了畢業了,又有一批人要被丟入萬千煩惱的滾滾紅塵裡
人生啊...每到這時候也只能感嘆時間流逝得真是迅速

話說昨天晚上整理ETC案的判決和學者評釋弄到快三點
卻只完成了一半...
想把那一半先印出來,該死的印表機又給我卡紙
害我一時不爽現在不想打了
大概要等到星期六日比較有閒情逸致的時候再來慢慢弄
(我可以說阿娥老師真是一個怪人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