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群,想玩變裝趴真的想很久了
可是從古到今,沒一次成功的
這次...應該算是成功百分之六十吧(笑)

說是要變裝,可是之前只說要自己想主題,只要能夠吸引路人眼光的妝扮就可以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奇怪的衣服
想到前幾天穿了新買的短褲結果被一位路人用奇怪的眼光上下打量
就決定拿那條短褲來做搭配
所以主題是:"女明星的打歌服"
不過據說我的妝不夠濃
(唉,我連濃妝的化妝品也沒有啊...)

約好三點在SOGO門口集合
我一聽到要在SOGO集合就知道我慘了
因為那裡可是東區、東區耶!哪個東區女生不是膝上短裙、短褲的?!
所以我這樣一點都不稀奇啊~~~~
我在小鐵、凱娟之後到
他們兩個一看到我就鬼叫起來,說我不夠奇怪
雖然他們兩個看起來也很正常,不過其實他們的裝扮都放在包包裡
打算等大家到齊再去換上

然後早上才放假的老麥也到了,老麥看起來再正常不過
可是因為他早上才放假,所以不苛求他
第四個現身的是大姐,她也是...再正常不過
但她宣稱自己的主題是"三十歲的貧窮上班族"
所以在類似卡其褲的底下穿CONVERS是合理的
(但其實根本就跟平常沒兩樣啊~~~~~~~~~!)

就在我們互相攻擊彼此的打扮並不顯眼的時候
大頭偉打電話來說他正要走過來
致於為什麼要特地打電話報告呢?
因為他覺得路人都在看他,所以一邊走路一邊講電話比較不會尷尬
我們還在猜測他到底扮成怎樣,他人就出現了

下午三點的SOGO門口,突然看到一個人穿成這副德性出現在眼前
還真的是差點讓我們笑破肚皮~~~~~
我們足足笑了三四分鐘都停不下來,當下整個覺得他贏了!

不過好戲還在後頭
既然大頭偉都做了這麼大的犧牲,小鐵和凱娟當然也要去換上自己的打扮:
宅男和艾蜜莉阿桑!

我們跟著他們到SOGO地下樓的洗手間去換衣服
因為覺得他們的妝扮真是太傳神,加上從經過我們面前進出洗手間的人們的眼神看起來...
感覺真的很丟臉的樣子,所以大家都不太想踏出離開室內的第一步
結果我們就在樓梯間一直拍照...
小鐵的宅男樣整個成功啊~~~!!
尤其那頭巾,根本就是畫龍點睛之作
凱娟全身上下的行頭則都是跟娟媽借來的
華麗的阿桑頭巾、很俗氣的紅色長裙,還要加上大大的墨鏡
根本就是七零年代的阿桑啊~~~~!!
你們兩個真的成功了啦~~~!在下佩服不盡!!

既然大家都穿成這樣了,就要討論晚餐去哪吃的問題
不過因為一直模模糊糊地討論,加上室外的天氣實在冷到讓人無法思考
結果我們決定先到鬍子梁家去再說
到了他家以後,因為附近沒有什麼"平價"燒肉店
最後就決定買披薩來吃就好了
扮裝大會到此結束,大約歷經一個半小時左右
帶給SOGO裡的路人無限歡樂~~~XD
我只能說,那天如果有看到我們的人,真的是很LUCKY

鬍子梁家的頂樓加蓋是租給人家的
但他都還是會把那裡當作朋友來訪時的遊戲場所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在房客們的客廳裡面玩起來...
雖然裝潢都是他們家自己一手包辦,可是色調、家具搭配得很不錯
讓人有很溫暖舒適的感覺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從激爆骰子樂、吹牛到比手畫腳
激爆骰子樂真的是一個超刺激的遊戲
當莊的跟不當莊的都一樣緊張
因為莊家不能使用迴轉或PASS
所以遇到被夾死的情況真的只能欲哭無淚啊
而且小鐵打人的功力在今天晚上再次獲得驗證
他把大頭偉的額頭彈出一個腫包!
有圖有真相!兇手就是小鐵!

還好我今天沒被他打到...呼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遊戲是比手畫腳
雖然是很復古的遊戲,不過我發現大家都滿會比的
可是我拿到的題目真的超難...是告白...
我比了老半天,大頭偉跟小鐵猜到"求婚"後就猜不下去了
都已經猜到求婚了,卻怎麼也猜不到"告白"這兩個字...orz

今天最沒用的就是呆樑,東西吃一吃以後倒頭就躺在人家沙發上睡覺
我們在旁邊玩得超大聲都不關他的事...真的很沒用

很開心很開心可以這樣跟大家一起慶祝聖誕節
2007年也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