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電視機...壞掉了...
星期天,在我們塞了四個多小時的車回到台北後
剛坐下來準備享受CSI加晚餐
就發現,除了零星幾台有模糊到不能再模糊的畫面外
其他頻道完全是一片藍光,轉來轉去就只是藍幕,映照著兩張寫著囧的臉
我以為是第四台線路出問題了,打電話到有線電視公司
客服小姐說目前全區沒有故障問題,應該只是個案
答應今天星期一早上先請工程人員來檢查室外線路
萬一之後還是這樣,那可能就要約個我們在家的時間來檢查室內的
因為今天早上的檢查確認室外線路沒問題,加上只有我們家有這情形
鄰居阿姨很爽快地跟我說,是電視燒壞了...

燒壞了燒壞了燒壞了........................

也就是說...
我從今天開始看不到CSI、看不到大悶鍋
看不到開始熱播的愛上無賴男裡的厚唇美女山田優
還有太陽之歌裡拿著吉他走唱的正妹澤尻えりか和苦情山田孝之...

別了...我悠閒的電視運動時光...

而且這週末為了要幫我媽慶生,外婆家要去吃一天只賣20份套餐的餐廳...
然後媽媽指定要吃亞尼克的蛋糕
所以我明天要去預定看起來極度美味但一口都吃不到的夏季限定口味,託阿姨帶回去
真討厭...我本來應該是可以吃到的吧...
真討厭~~~~~~~~~~~~~~~~~(狂怒)

真是很不順的一個月...我討厭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