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在匯豐開戶,生日當月會有禮物
今年的禮物是兩人份台北五星級飯店下午茶餐券或是白木屋生日蛋糕一個
而五星級飯店下午茶可以在六福皇宮或是遠企壹咖啡裡面選一家
於是,在滿心期待下
(因為之前荃和跟凱娟都一直大力推薦,所以我真的很滿心期待)
今天就我們兩人,加上翹班的姨一起去吃壹咖啡

可是說實話,吃了以後我有點失望...
560元一份的下午茶,居然只有這樣的菜色...
還比不上之前去吃的響食天堂
我本來還帶了相機打算拍照,但到最後什麼也沒拍

我去批踢踢的美食板爬了一下文,發現壹咖啡的東西還滿不固定的
像曾經大受好評的散壽司現在已經沒有了,改成生魚片
但是卻很沒誠意地只擺了三種,另外再加上水煮的螃蟹和花枝
東西是滿新鮮的啦,但看到日式料理區只有這些東西加上涼麵,真的還滿失望的

沙拉區,我覺得都還不錯,至少醋醬什麼的,口味都調得不錯
另外他的麵包雖然都so so,不過用來塗麵包的奶油很香
(雖然我本來有期待這種大飯店會出現鵝肝醬...)
為了把那奶油用完,我還特地吃了兩塊麵包

熟食部份,港式料理都做得不錯;像小豬肉餡餅、山藥捲、紅燒魚之類的
但現在好像沒什麼燒臘類了,姨拿了一塊燒鴨,很難吃...都沒有入味
(學校旁邊的華統還比它好吃...orz)

另外它還有印度料理區,可是下午茶時段只有脆餅,根本沒辦法包東西
所以我們也沒有拿咖哩之類的香料就這樣直接吃那張脆餅
脆餅本身是有加入香料下去揉的吧,又鹹又辣,很道地的印度風味...

最大的賣點:現炒義大利麵
姨拿了煙燻鮭魚和蕃茄、菇類下去炒白醬
他的煙燻鮭魚很夠味,但白醬本身卻沒什麼味道
結果整盤義大利麵只吃得出鮭魚味...也是一道比不上外面一般餐廳的料理...

飲料部分,我看到精華區有人說只喝到楊桃"水"
但這次去它有三種可以選:蘋果汁、百香果汁和奶茶
果汁就跟一般果汁差不多:奶茶的風味還不錯,不會太甜

甜點的話,蛋糕種類不多,品質還算可以
現在不是草莓季,所以巧克力噴泉就只有香瓜、鳳梨、火龍果這些水果再加上必備的棉花糖可以沾
因為這些水果都不太甜,加了巧克力以後甜度剛好,反而變好吃了

冰淇淋的話...因為冰櫃上面沒有哈根達斯的商標...
所以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跟以前一樣是哈根達斯
不過吃起來的確不錯,是很濃郁的冰淇淋,我相信它有可能是哈根達斯

大概就這樣了吧...
雖然沒有很差啦...但我還是不覺得它值560這個價錢
應該就是貴在它是大飯店吧,同樣的預算不如去吃響食天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