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生平第一次的...簽書會
就獻給...蕭敬騰了!!


十點半開始發號碼牌,現場大約發了將近一千張
很多人都買了不只一本,而且也有很多人手上拿了"幾十本"
加上之後還幫現場沒拿到號碼牌的歌迷也簽完
總計星期六他大約簽了不下兩千本的書!!
真是辛苦了~~~

我大概十點二十五分到的吧,就已經拿到311號了
說實話我有嚇到...
不是很低調嗎?!不是沒有宣傳嗎?!
現場這麼多人是怎麼回事?!

拿到號碼牌後,我跟Ptt的板友們會合去吃飯
一點回到會場等簽書會開始
人超多的啦~~~~!在現場擠好熱
我聽到我附近的一對夫婦或情侶
男生很明顯是被硬拉來作陪,一直嚷嚷著要把另一半拋下自己去別的地方看書XD

所有人很興奮地擠在會場裡等待著
中間還因為媒體拍攝而不斷有小小的騷動
後來總算是開始簽書會了
為了控制流程,規定不署名、不畫圖、不簽書以外的物品,也不握手不合照


輪到我去排順位的時候,跟前面的女生攀談了起來...
不談還好,一談之下發現...
我們之前也在PTT上面聊過天耶!
排一前一後真的太巧了啊~~~!
然後等到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兩個居然開始緊張!!!
超緊張的都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腦子裡還一直在構思要跟他講什麼話
加油啊!吃胖一點啊!鼠來寶很難唱不要再叫大家跟著唱之類的~
結果一靠近啊,看到他微微抬頭對我們笑
就只吐得出:"加油!"
啊...我有補上"鼠來寶很難唱"這一句
他聽到有微微偏頭看了我一下
但我想他應該是無法理解我講這句話的意思...
抬頭、微笑、說謝謝,是他簽名過程中的三部曲

Anyway,在29號以前,我是一個完全不知道簽名會是啥東西的人...
現在總算是見識到了~~~(那些一大早,甚至五點半就去排隊的人你們也太猛了!)
所以...簽名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