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四月裡,有兩個星期必須一大早起床
因為去幫忙講習會的關係
三月底去基隆港那次,六點起床已經算還好了
接下來兩星期,一次去高雄,一次去台中
清晨五點半左右就要起床
真是要命......= =

高雄跟台北溫差超大的...
早上出發,我最裡面穿了短袖上衣,
還加上長袖襯衫、外套和薄圍巾
但一出高雄的高鐵左營站......
熱!!!
然後高雄關稅局的講習會場裡更熱
因為要放power point的關係
窗簾全部放下來,密不通風的
整個會場有點像烤箱......
尤其講台那部分,超熱
辛苦在上面講解的前輩了~~~


這是當天晨霧慢慢散去後的高雄港
說起來,我這輩子好像還沒進去高雄港過
關稅局旁邊雖然有一區規劃成"漁人碼頭餐廳區"
(我跟前輩說,好像走到哪都可以看到漁人碼頭這名詞耶~XD)
但除了那幾家餐廳外,還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了

BTW,我又去燙頭髮了~~~
但有點想把髮色稍微染淡一些
過幾天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