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考上研究所的人,我們才能吃到這麼頂級美味的一餐
我們早就聽過許多次這家響食天堂的"頂級"傳說了
(也許沒那麼頂級啦...聽說遠企的一咖啡更高級)
但比起上闔屋來,的確是精緻很多

中午時段一個人580,下午茶好像是420
可憐的許幹這次只能吃青菜...不過你很乖
神明以後一定會在大大小小的考試裡面保佑你的

吃完飯、去老頭家玩了wii
這次我們所有人都做了一個自己的分身在老頭的wii裡面
不過人多嘴雜就是形容今天作分身的時候吧...
所有操作者本尊都對大家形容的自己臉部特徵發出大驚嘆
"哪有?!我哪有這樣?!真的是這樣嗎?!"
好啦...人都想美化自己,今天在那邊七嘴八舌的人...
你們只是上次在製作的時候沒那麼多人在旁邊吐槽而已吧~~~~XDD

晚上很開心地去見Mayumi

可愛的Mayumi一點也沒變,Ma媽媽則跟Mayumi長得很像
看起來就是個很傳統的日本主婦,還一直跟我們說謝謝、拜託我們了之類的

在下著梅雨季大雨的晚上,原本計畫好的夜市之類的行程完全派不上用場...
(本來想帶Mayumi跟Ma媽媽去吃芒果冰的啊...)
雖然Ma媽媽因為今天行程太累,決定留在飯店休息
但因為下大雨,去別的地方也不方便,結果我們還是帶Mayumi先去吃鼎泰豐

啊...感謝一下ㄤ弟,因為這餐鼎泰豐是他請客的
(沒有鼎泰豐的照片...因為大家都忙著吃,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
因為我跟妞都吃很少 (我中午才吃了飽到死的BUFFET,妞則是胃不舒服)
所以ㄤ弟很爽快地說這攤他出,之後的春水堂珍珠奶茶再由我付
我們吃到大約九點半左右,然後帶想要買CD的Mayumi去信義誠品
我們一直苦思要推薦Mayumi哪位男歌手的CD...
最近感覺比較好的歌手只有黃立行和陳奕迅
(小哥太老了,Mayumi不喜歡...XD)
可是黃立行偏HIP HOP,陳奕迅這張新專輯感覺又SOSO...
苦惱之下,ㄤ弟他們找了台客搖滾的合輯推薦給Mayumi
說是local rock之類的...
總之,最後Mayumi就買了那張台客搖滾

我們在大約十二點左右送Mayumi回飯店然後互相道別...
相隔好幾年沒見,卻只能相聚一點點時間真的是有點寂寞...
希望下次能很快再有見面的機會喔~~

對了,Mayumi還送了我們一人一盒人形燒,包裝超漂亮

裡面的人形燒則長這樣

日本的東西一整個精緻,ㄤ弟說害他覺得我們送她的咖哩酥、茶葉之類的包裝好像很遜...
尤其妞的同學幫我買的咖哩酥還買錯!!
普通人聽到"要送人的咖哩酥",不是都會知道要買那種盒裝的嗎...
結果她居然買了一整張"咖哩大餅"!!
害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傻眼...但買都買了也只能硬著頭皮送出去...
真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不專業的淡水人...
arrow
arrow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