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看完交響情人夢
目前陷在のだめ加千秋王子的漩渦中...


從我下載到這部日劇以來,已經推薦給不知道幾個人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應該會繼續推薦下去吧~~XD

改編自漫畫的交響情人夢,原作目前出到第16集
日劇只改編到第十一集左右,因為接下來千秋王子跟のだめ要去法國留學
大概沒辦法找一堆外國人在歐洲一直出外景吧...
雖然似乎可以像找竹中直人來,用怪腔怪調演出外國指揮大師一樣啦...
但戲劇製作嚴謹的日本人,應該沒辦法容忍這種事情出現在一整部戲裡吧...

大致的劇情就是,天才少年音樂加千秋真一
從小就立志要當指揮家,並且和指揮大師Viera約好要當他學生
殊不知...因為某個原因,從七歲回到日本以後,從此千秋無法踏出日本一步
就在大學裡某個長得像"火腿原料"的傢伙獲得出國獎學金後
自暴自棄的千秋在這時遇到了"出淤泥而不染"的のだめ
從此...被一個變態纏上千秋的命運改變了...

飾演のだめ的上野樹里,從電影Swing Girls開始挑大樑
之前的日劇作品有引擎裡的育幼院女孩,和Orange Days中成宮寬貴的跛腳妹妹
其他還有不少啦...但我都還沒看過
這幾年的變化還滿大的,像我就完全認不出她就是當年那個肢障妹妹了
不過她是個演技收放自如的女生,把のだめ演得活靈活現
這一季的春季日劇跟織田裕二合作"別開玩笑了!"
看來前途一片大好喔~~~

然後是飾演千秋王子的玉木宏
我從他跟梁詠琪拍CITIZEN廣告就注意到他了

之前大部分都演配角,有很多日劇我也是為了他才看的
像讓他開始獲得許多演出機會的電影水男孩,日劇愛在聖誕節的創意總監日垣直哉
Top Caster裡天然呆的蟹原健介
演出交響情人夢算是他演員生涯的一個轉捩點吧
戲劇大紅,人也開始搶手起來
目前光是長期合作代言的廠商就有八家
每一季幾乎都會推出新的平面、電視廣告,真的是紅得發紫~~

我找了幾支...
1. NEC的La Vie電腦系列

這個桌布是從官網下載下來的(目前我的相簿裡有好幾張)
在這個廣告裡,玉木宏跟上野樹里再度合作,搭配山本太郎
三人演出兄妹、學長學弟、朋友之間的關係
搭配可以直接當作電視使用的小巧La Vie,看得我都好想要一部啊


2.mister donut
本季跟相武紗季一起代言,我覺得最經典可愛的是這兩篇
鄰居拜訪篇:

相武紗季剛搬到玉木宏隔壁,帶著donut去打招呼...
結果門一開,探出頭的玉木宏手裡正拿著甜甜圈~~~表情超可愛~~
抹茶歐菲香新品篇:

抹茶口味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3. 四國電力株式會社-原子力能源

其實總共有兩篇,這是其中之一

啊,還有一個,是上野跟玉木為了宣傳交響情人夢去上SMAPxSMAP
兩個人都很可愛,不過木村拓哉最爆笑~~~XDDD
(有中文字幕)



用心品嚐食物的千秋王子真的很可愛啊~~~(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