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目前打算開拍"花樣少年少女"的日劇版,放在今年七月的夏季日劇播出
大致上的選角名單已經出來了
女主角是掘北真希,男主角是小栗旬
今天的蘋果寫了一篇讓我很火大的報導
什麼"小栗旬醜贏吳尊"...
好啦,我承認,吳尊是比較美形、比較符合漫畫原著的感覺...
但小栗旬沒有那麼弱好嗎?!
他扮花澤類也是很成功的,演技也比吳尊好上十倍...
幹嘛這樣比來比去還貶低人?!
之前還傳說是錦戶亮咧...現在確定是小栗旬才讓我有想看的慾望啊~~~

台灣的日劇新聞真的是膚淺到讓人生氣...
只不過是醫龍在台灣的收視率比華麗一族高,就說阪口憲二成為日劇一哥...
拜託,阪口那個木頭...把帥氣風趣的朝田龍太郎演成一個憂鬱症
哪有比木村拓哉強?
而且華麗一族日本收視平均23.87%,醫龍是14.75%
當然收視率不能代表一切,但我覺得華麗一族在台灣會比醫龍少七千人左右的觀眾
一定是因為很多人沒辦法接受那個劇情的關係!!
亂倫加上金融改革的父子鬥法...對很多人來說太刺激了
(因為我媽跟阿姨就是這樣才不想看)
而醫龍那種嗆聲式的劇情加上是醫院劇,可能就比較符合大多數觀眾的胃口
就只是這樣而已...
總之,我不會因為醫龍就改變"阪口憲二是木頭"的看法~~~
原著漫畫好看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