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外面的露臺養了一整排的花草
所謂"外面的露台",就是沒辦法簡簡單單開個紗門就可以出去的
還要打開一扇拴住的鐵門才能出去

最近大部分時候都是我在澆花...
要打開那兩道栓才能出去就已經很麻煩了...
沒想到前幾天姨又弄了一個竹架子,把其中兩盆盆栽掛到那個高高的竹架子上
造成我現在還要墊著腳尖去澆那兩盆
然後水從花盆下面的洞流出來時還會滴到我...= =

幹嘛要弄這麼麻煩的東西咧?
隨便養個小小的仙人掌、黃金葛放在室內不是很好嗎?
我以後絕對不要弄這些東西累死自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