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真是令人提心吊膽
首先是我媽在母親節前跟我說,她發現自己有便血的現象
這著實嚇了我一跳...

經過看醫生、排檢查日期之後
上星期四我就回家,陪媽媽去醫院做大腸鏡檢查
在要做檢查之前,我真是超緊張的,壓力很大
尤其星期三晚上我該死地做了個惡夢
夢裡我媽媽出了意外,後果嚴重到我趕回家的時候聽到消息馬上嚎啕大哭
那個感覺超真實,真實到我馬上驚醒
差點就要拿起電話在大半夜裡打回家...
隔天起床後特地去查了一下解夢網站
發現這個夢居然是代表"有好事要發生"的意思...
我才比較釋懷一點
我畢竟也是到了要開始擔心媽媽身體健康的年紀了~~

而檢查結果也真的是一切平安~~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也很開心

來大概說明一下大腸鏡檢查的流程好了
從前一天開始就要準備,必須整天都吃白麵、白飯之類的低渣食品把腸胃清空
第二天一大早就要起床開始吃瀉藥
到下午兩點表定的檢查時間為止,除了果汁和水以外不能進食
(而且果汁也不能是西瓜汁、蔓越莓、葡萄汁之類顏色太重的果汁)

現在都可以自費1000元做無痛的大腸鏡檢查
會打麻藥,所以沒什麼感覺
檢查過程也很快
跟以前那種要痛到死去活來的情形是大大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