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的鄰居要搬走了
算算他們也住了四年多了吧...
是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因為是從日本搬回台灣的
剛認識的時候,那小弟還不太會說中文
跟他溝通都要講日文的
但他們現在好像是買了房子要搬到天母去了
這樣我以後就看不到會讓人心情好起來的小正太了...(唏噓)
這是我最近生活中改變最大的一件事

我一直以為自己沒什麼變的
但有時候回過頭看看自己走過的痕跡
才會發現......
其實改變一點一滴地滲透在每天的生活裡,存在在我每天會做的事情上面
就連我使用文字的方式都有改變
現在回去看我剛開始寫文章的成品 (尤其是剛加入PTT時期寫的那些)
還真是幼稚得可以(笑)

或許這就是長大吧
總是不覺得自己有在成長
卻會在某個瞬間,發現自己跨越某些東西的時候
在心底恍然大悟:"啊,原來這就是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