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們多體諒別人一點

多用心想一想,有些事情不是只有表面上那麼簡單
不要隨隨便便就認為別人應該要怎麼做...
不了解情況就不要自以為是地亂出主意

只會說別人...那你有認真思考過別人講的話是什麼意思嗎?
你知道他為什麼在那當下會那樣說嗎?
你有想過別人的處境是怎樣嗎?
就算不知道,你可以開口問,但有需要劈頭就指責我嗎?
你有真心想要聽別人解釋嗎?

你很忙很累,不見得別人就不忙不累沒有壓力
你不記得不代表別人就不記得
明明是自己不記得,就不要牽拖別人也不記得
別人沒那個習慣,所以不需要跟你有一樣的生活方式

今年這個母親節我真的過得很累...
可以不要給我那麼多壓力嗎...?
可以不要覺得叫我做什麼事都是理所當然嗎?
可不可以不要覺得我就應該要懂每個人、要把每件事都做得面面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