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的震撼下來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的冠軍是怎麼黑箱怎麼產生的我已經沒感覺了...

經過今天兩岸之戰以後...
以後看到什麼球賽我都不驚訝了
虧我八搶三時被這支中華隊感動得亂七八糟
結果一到奧運正式賽程,又回到以前貧打的中華隊了
打線熄火,攻勢不連串
對死大陸仔居然可以打到從領先被追平、一分落後,再追平
進入不只一局的延長賽
看到陽建福上場救援我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到十二局上半總算有點正常的樣子
但他x的誰想得到領先四分居然還不夠輸...
這場比賽真是比扯鈴還扯......
都過了半天的現在,我打起網誌還是很怒
但我雖然在msn上叫中華隊去跳台灣海峽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請你們在接下來的比賽展現你們該有的實力
給我繼續對這支隊伍有期待的動力

阿扁有洗錢帳戶我不意外
看他們全家花錢的方式,還有之前弊案爆發的程度
有秘密海外帳戶早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該查的就快去查,該關的就快關,該充公的就快點充公
但看到三立新聞試圖把所有責任推到"愛錢的吳淑珍"身上還滿好笑的

星光大道三...好無言的一季啊...
雖然對於冠軍是誰我早就百分之99.99999確定了啦
但這場決賽還真是酷斃了
怎麼可以每個人的表演都幾近索然無味?
看到林芯儀唱一枝獨秀,跳著很普通的舞步卻自稱練這段練到兩腿瘀青我真想翻桌
選了一首不能突顯歌藝的舞曲也就算了
舞步根本簡單到不行,也沒什麼地板動作是怎樣可以練到瘀青?
騙我沒練過舞喔~~

徐佳瑩的自創曲怎麼可以那麼普通卻又自以為有態度?
看到她在解釋為什麼堅持要拿自創曲出來比賽那段我只想翻白眼
妳的自創曲其實很普通好嗎
要不是評審的強力護航,妳根本沒那麼傑出
明明就是看準拿自創曲出來最穩,因為分數會從18分開始起跳
還講得那麼好聽...什麼來參加比賽就是要唱自己的歌...真是鬼扯
第二段的舞蹈醜得要命...活像一隻蹦蹦跳的青蛙...
既沒有美感也不可愛,人要懂得藏拙好嗎?
不過這些都比不上先討論再給分來得扯啦
選秀節目做成這樣...要炒新聞也不是這種做法的= =

今天只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我拿到蕭敬騰的閃亮亮繁體簽名CD了

還很貼心地包了膜~~
簽得這麼辛苦,我會好好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