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黑暗騎士
從一上片就聽說很精彩,一直想去看卻找不到時間
真慶幸在它下片前能趕到電影院去看
但看到陳冠希出現的畫面真的害我差點笑出來XD

蝙蝠俠好可憐...他快要變成我最愛的super hero了...
而且我愛上Christian Bale了,他好帥~>///<
印象中以前的蝙蝠俠沒有這麼慘啊~~~
維護秩序居然還要被高譚市的市民討厭...
還有小丑真的好噁...讓我想起來我從以前就很討厭"小丑"這種東西

在世上生存是件很辛苦的事。
因此,人才會變得越來越不堅定。

感謝GLAY板友的翻譯,讓我慢慢地看到TAKURO的胸懷
而這句話觸動了我

從函館到東京,原本對自己的音樂相當有自信的他們
也不是沒想過要放棄
但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

其實就算他們放棄出道回到函館
也不會有人說什麼的吧...
有人跟我說,這句話其實是意志稀薄的人說的話
因為有信念就會成功...

有時候我會覺得人生不是只靠信念就能保證什麼
堅持是一種勇氣
選擇放手也需要勇氣
畢竟每個人所要走的道路都不一樣
只要能夠問心無愧,就是自己的正確答案
堅持下去是正確答案,離開心更寬也是正確答案
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強迫我去做些什麼
人生其實也是一場遊戲,Why so serious?

TAKURO寫了這句話,但事實上他堅持下來了
雖然覺得人會因為辛苦而越來越不堅定
但他們畢竟是堅持下來了
也幸好有他們的堅持,所以我才能夠感受到這樣的美好

所以講來講去,信念還是很重要的...
它讓GLAY成為搖滾天團,也讓Bruce Wayne成為Batman
不管相信的是什麼,就算為了這個信念要成為Dark Knight也在所不惜
背著這樣的信念活下去其實好痛苦...
所以體貼的管家把信給燒了
為dark knight保護了美好的幻想
讓他對自己的信念能夠更堅強地繼續相信下去
喔,我快哭了...Q____Q

真是雜亂無章、不知所云的一篇心得...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還在思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