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在我眼中,一度美得就像童話故事

有些人的人生,對我而言就像遙不可及的童話故事
我曾經在某方面很羨慕他們
雖然不一定會想成為他,過著跟他一樣的生活
但就會覺得,他是很幸福的

但人生真的就是這樣無常而無奈
考驗是隨時就會降臨在身旁,毫無預警地砸得人滿身是傷

平穩的日子在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原本以為可以一步一步完成的目標,瞬間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很心疼,卻也深切感受到人生遊戲中的無能為力......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個童話故事的破滅
但人生是如此無法預測,所以我們要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