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小不大的女孩跟男孩要結婚了

女孩帶著男孩和男孩的媽媽回自己家
在女孩父母開的店裡,男孩的媽媽一邊喝著女孩父母拿出來的酒
一邊跟女孩的父母提親

我猜想...
事情的起源可能是這樣

男孩:我找到工作了!可是我得去花蓮。
女孩:花蓮?!怎麼那麼遠...這樣我們要多久才能見一次面?
男孩:我會盡量常常回來。
女孩:可是我想要天天都看到你......不然,我們結婚好了!

女孩的父母親有點無奈
可是他們拿女孩沒有辦法
他們給他一個健全的家庭,讓她衣食無缺
希望她能一路順利升學、就業

可是女孩不要那些,她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人生沒有正確解答也沒有分數
選擇你自己想要的
但可不可以,別把別人拖過來幫你寫完後面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