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從西門町回家的路上對自己發了一頓脾氣

因為晚上去看了自由大道
(BTW電影很好看,西恩潘超會演)

要回家時在捷運上接到我媽電話
我說我去看電影了
她就先抱怨了一下我弟的行為,說我跟我弟都是一個樣
然後叫我要存錢
接著說
"既然自己有目標的話,有些東西應該要犧牲掉...
以前的人那麼拚,看到別人在玩都不敢去玩...現在應該要更拚......"

我差點回說:"可是那其實是妳的目標,不是我的!!"
雖然後來忍下來了,但我被自己的怒氣和反應給嚇到
導致我必須用狂奔回家和用力踢東西的方式來洩憤
而且生平第一次,我想要去買煙來抽

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我不會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