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時效警察看完了
他可是在我電腦裡躺了快兩年啊~~~

任職於總武警察署時效管理課的霧山修一朗
本來是個無聊的人
但有一天被同事們勸說:"人都要有興趣,不然會變成孤獨鬼。"
從此便開始把解開已經過了時效的案件真相當成興趣

飾演主角霧山修一朗的小田切讓我從以前就滿欣賞的
很有個性的一個男演員
這部戲的構想和推動,也是他一手找工作團隊組織起來
跟霧山搭擋調查時效案件的三日月,是個越到後面越壞掉的女主角XD
尤其是第二部由小田切導演的第八集
頭一次看到這麼沒有形象的女主角XD
麻生久美子好正啊~~
不常演日劇太可惜了

全劇充滿日式幽默的冷趣味
結構看似鬆散,但步調卻很一致,氣氛營造也很完整
非常好看!

然後Liar Game我也是拖了好久終於看完
我應該要早一點看到它的...因為這部也很好看!!

在你爭我奪的巨額獎金搶奪戰中
不把別人的一億元搶過來,就沒有幸福嗎?
在以高額獎金為誘餌,造成所有參賽者爭得你死我活的詐欺遊戲中
有沒有全部人都可以得到幸福的方法呢?
這部戲需要觀眾一直不停動腦
遊戲進行方式越到後面越複雜,也越刺激
一個不小心被這遊戲盯上的天真傻妹
拉著天才詐欺師當幫手一錄在這遊戲中過關斬將
她也許很笨,但最後卻是她把所有人從遊戲的迷思中給救了出來

戲裡大量運用心理理論和推理方法
配樂和場景營造都很成功
在講解詐欺和遊戲方法時所用的動畫很有RPG遊戲的感覺
挺有趣的
改天我想借甲斐谷忍原著漫畫來看看~~

松田翔太帥翻了!!!
013727_1034638_298.jpg
跟戶田惠梨香也很搭啊~~
雖然這部戲重點也不是愛情啦
但還是滿想看傻妹和天才詐欺師有個閃一點的結局畫面XD

春季日劇松田要主演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的名探偵の掟
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