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這部電影,這個網誌介紹得很詳細:
http://vincentdear.pixnet.net/blog/post/25866695

上星期五去看了這部片
儘管是衝著Sean Penn去看,進戲院以前還是會擔心電影太悶太無聊
(神秘河流就是對我來說很典型,演技很精采但劇情很悶的戲...)
但導演Gus Van Sant 掌握了流暢的敘事方式
從他們遷入社區打算開店,被對街的酒商老闆刁難開始
到Harvey Milk終於成為第一個公開出櫃男同志身分當選市議員
最後死在同期一位篤信天主教的同事槍下
這位同志議員所關懷的,不只是同志權利;還包括老年福利、一般市民的生活需求福祉

有很多權利,是必須流很多血才能換來的
有時候我們會很驚訝地發現
最能狠下心下重手傷害他人的
反而那些是口口聲聲說著"平等、大愛"的傢伙...
我不知道同性戀是不是真的會被他們的上帝丟下地獄
但我知道,歧視他人,輕易判下他人的罪
隨意詛咒那些跟我們不一樣的人......
這樣的行為,上弟應該也不會寬恕的吧

Sean Penn超會演的
本屆影帝實至名歸~~!
(畢竟不是每屆的影帝影后都會給人這種感覺,Nicole Kidman我就是在說妳!!)
他活靈活現地呈現了一個可愛、熱情洋溢的同志民意代表
看電影時我一直聽到後面的女生在大叫"好可愛~~!!>////<"
以一位異性戀大叔來說,這真的很不簡單啊~~~

放話說為了跟Gus Van Sant合作,要他怎樣都可以的James Franco
在戲裡也很可愛~~
還跟Sean Penn接吻耶~~很棒也很微妙的合作機會XD
但以年輕演員來講,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超級好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