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Orange Days VCD了!
我好喜歡橘子會五個人在夕陽下對未來發誓的那段

サエ:我想坦然面對自己
カイ:我想變得堅強
ケイタ:我想變得溫柔
アカネ:我要成為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ショヘイ:我要保護對我最重要的人

就這樣 五個好朋友在大學畢業 大家即將各奔東西的前夕
在美麗的夕陽下許下這樣的誓言
這些誓言在幾年後他們成為真正的大人後 也會一直支持著自己吧
而我呢?我想變成怎樣的人?我想為我的未來許下怎樣的誓言?

在看完倒數第二集的晚上
我該死的失眠了...雖然只是在真正睡著之前輾轉反側了兩小時
對許多深受失眠之苦的人來說也許不算什麼
但對平常極易入睡的我而言 已經是很痛苦的折磨了...

多少也是因為即將開學了吧...
大學四年以來 第一次這麼恐懼開學
(之前根本都在家裡閒到快發霉...恨不得早一點開學哩)
畢竟一開學 就代表我離畢業只剩一年半的時間了
除了大學畢業外 我還得面對勝敗結果會影響我人生道路的大考試
之前就下過決心 大四下學期開始就要用功唸書
所以...我的自由時間將不再這麼多了...

在這個介於學生和社會人中間的時期
為了要達成自己的夢想 必須付出多少努力呢?
未來是這麼的無法預計
夢想雖然那麼美麗 但會不會像稍縱即逝的夕陽一樣...
燦爛美麗卻禁不起追逐?

即使如此惶恐...
儘管這最後一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很快就要結束...
我還是要昂首一步一步向未來前進
那麼...就盡情去享受它吧
享受那像橘子一般既酸又甜的滋味
把握能夠盡情追逐欣賞夕陽的時間
然後 在出了社會 每天為了工作而忙得抬不起頭時
也要記得此時所許下的誓言
也要將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一切寯刻在心上

我的未來...
我要成為一個永遠充滿熱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