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煩...

打開電視就看到周侯戀的新聞
我一點都不關心啊啊啊~~~~~~~~~~
一直報 一直報 還出動sng車是怎樣?!
難道國際新聞 國家大事都不見了嗎??

PTT上也因為一篇劈腿幹文引起喧然大波...
嗯 我承認我是躲在一旁偷看的鄉民
雖然沒有亂PO文 亂CALL IN
不過我是藍爆的歷史見證者~~~~!

還有...最雖的是...莫名奇妙被捲進情侶的是非風波中...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卻一直被人家酸...
什麼叫"有了女朋友還不安分?"
嘖...這是妳的問題吧?
不安分...妳當初還不是因為他不安分才搶到手的...
請不要認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隨便...
沒有當場用話頂妳 是想要幫妳留點面子
但是請不要再隨便堵住我同學問一些奇怪的話~~~~!
我們跟妳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