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裡不是有個藤木嗎?
每次他做什麼事,例如為了要跟喜歡的女生去溜冰,所以不邀班上的山田一起去
或是本來打算送給好朋友永澤職棒選手的簽名,而只帶了一塊簽名板到現場,
排隊過程中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很想要...
於是就請職棒選手簽上"給藤木",而不是"給永澤"...
這些事件的結果...都一定會被眾人揭發並且大加撻伐...
而藤木...也成了一個千夫所指 眾人皆知的"卑鄙"之人...
一個小學生小小年紀就每天被指著鼻子說卑鄙...
更慘的是 到最後連他自己都無法反駁自己的個性就是卑鄙的說法了
讓我每次看到藤木發紫的嘴唇就覺得他很可憐...
雖然有時候他的行為的確可恨...

但想想 我自己好像也好不到哪去?!
我是個不敢誠實面對自己的人...
大概就是會被孔子斥責成"沽名釣譽"這樣的人吧...
所以我一定當不成君子......

我覺得...我的道德感或許是在日漸淪喪中...
我...是個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