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這些新聞了...
老師說的"everytime the breaking news...nothing at all I'm interesting"
也許吧 也許真的是數字週刊和水果報紙所帶起的風潮
但即使他們是垃圾 自詡為正統的傳統媒體也少在那邊自以為清高
外國也有所謂的狗仔隊啊 也有許多喜好捕風捉影的八卦雜誌 小報
但我還是頭一次...
看到一個國家的所有大小媒體 不論電視平面
會去跟著八卦雜誌的報導起舞的......
而且越報越起勁......

我現在倒覺得同情陳勝鴻了
當然 他劈腿的行為我還是覺得很噁心
但是看到他今天因為狗仔製造假車禍攔人
不得不進警局作筆錄
然後在街上被大批麥克風 攝影機 不相干的人給團團包圍
"這個國家瘋了..."
我與他深有同感~~~~

沒錯 劈腿不可取 偷拍有罪
可是這好歹也是私人的事...當事人間要怎麼處理 不關我們的事~~~!他也沒有理由硬要把這些隱私公諸於社會大眾面前想隱藏的部分被迫硬生生地掀開已經很不堪了為甚麼還要窮追不捨咧?更何況追逐這些新聞對我們的國家一點好處都沒有!!p.s 可是全民大悶鍋真的超好笑的~~~! "在我心裡 林志玲只是點心 妳才是主菜!" "下流!你們男人全都是體育主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