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得半死的月眉馬拉灣
太陽真的很大!!我已經拚命把防曬油往身上倒了
但還是免不了變成小麥色...

身為一個台中人 這幾年來還沒去過月眉...終於再今天一償宿願...(?)
反正就是玩水嘛...
我們玩了裡面九成的設施...(只有幾條滑水道沒有玩)
最刺激的應該是巫師快艇和垂直的滑水道吧
從大約四層樓高坐泳圈享受自由落體的快感...
聽說這是新蓋好的設施 真是幸運能玩到~~~^^

最著名的大海嘯...我本來以為會很刺激的
沒想到最大的浪對經歷過泛舟 南灣的我們而言...已經完全不夠看了...
結果反而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聽說比較刺激的應該是在外圍享受被碎浪擊打的滋味...
這樣比在中心區隨著浪起伏滅頂有趣得多...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試試看

玩大海嘯的時候 因為我的腳只要一踢水就會隱隱作痛
我和凱娟就一直抓著清偉 靠他游泳到最前面(水深兩公尺多)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一直隨著浪沉下又浮上
使救生員判斷我們這一群人無法負荷大海嘯
他們居然兩個人過來 不由分說就把我們三人加上月月鳥和大姊往後面淺水區拖!!
這也真是夠妙的了...其實我們OK的啊~~~~~~

下次去遊樂園 我一定要自己帶乾糧進去!!!
中午在裡面吃的將近兩百塊的咖哩魚排...難吃到爆!!!
配菜很爛 淑玲的魚還是冷的 而白飯根本硬到難以下嚥!!!
要不是因為覺得花了錢不吃很浪費 我根本想把它整盤扔掉...
(飛哥說...以後不用開餐廳 只要開遊樂園就好...因為這樣就可以賣些便宜又難吃的東西
給遊客...而大家還得照單全收...)

三點半啟程回台北...
一路上大家先輪流講感言...
感謝司機 感謝領隊搗蛋 感謝主辦人清偉 感謝辛苦管帳的凱娟
感謝所有願意參加的同學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大家一起出遊...
但我真的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清偉最誇張了...原本說要唱一路順風讓搗蛋哭
結果哭的人是他自己...大家都被嚇傻了...

應該是脆弱的神經禁不起太感傷的氣氛吧...
離別在即 遠颺在即...
我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了
至少這些眼淚能夠更加深刻這次旅行 這些回憶~~~

(第六天真的沒啥可寫的...我很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