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搞不懂我自己了...
短短數天之內的感覺差異會如此之大...
再怎麼善變也沒這樣的吧...orz

在那個狂野的晚上
迷離的氣氛的確揪痛我的心
但是...儘管想要...你是否我真正需要的?

過了那一夜 一切似乎回歸平靜
跟你聊天...感覺很好
同你出遊...我很期待
但是...只是這些...能夠證明我對你的感覺嗎?
足以支撐(如果有的話)下一個階段嗎?

I'm confused.
我不善於分析自己...也不善於這種遊戲
我原本想忠於自己的感覺
但卻在一個猶豫之間...連自己的感覺是什麼都抓不住了...
人要靠著衝動做事果然是有幾分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