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放合照...
可是因為太暗了...所以放棄拍合照的念頭~~~
用剪影代替一下

不得不說一下我們的迷路...
像我 清偉 鋼管 喵貓都去過不下兩次了吧...
但面對如此多的岔路...還是會混淆...orz
一下要往上走 一下要選擇下坡...方向真的頗難記
我一開始面對第一條有疑問的岔路時 還跟大家斬釘截鐵地說要上坡...
結果是錯的...接下去的第二個岔路才是要往上走...orz
差點被凹說要請飲料...
來到最後一個命運的交叉口...
我們在選擇要投奔小耳朵 還是要往另外一條遠離小耳朵的道路走
結果喵貓祭出"錯了阿我!" 把大家帶往...正確的道路
終於讓我們找到苦苦追尋的秘密花園

昨天的飯後遊戲有"殺手"和"終極密碼"
殺手玩起來還滿high的
暉逸跟喵貓的面相看起來就是賤人臉...
幾乎每次被殺的人要找兇手都是指他們兩個其中一個...
還有呆樑...演技超爛
一當上殺手就完全silence 馬上被小胖 暉逸他們識破他是殺手
我本來沒意識到呆樑有變安靜
但是看他們那麼篤定就跟著投呆樑 結果還真的中了!!!
只能說...他已經完全被摸透了

玩終極密碼也是很經典...
呆樑這個沒有常識的傢伙...
居然會出"999"和"500"這種數字!!!
第一次出999的時候...才輪了幾個人 喵貓想走安全路線 猜了999馬上中...
大家瞬間傻眼...罵他以後他還振振有辭主持人最大
為了處罰這麼機車的人
接下來當關主的都開始努力提示大家猜數字的方向
死命要設計呆樑被處罰...而且都很順利地成功了...
等到他又一次被處罰完當關主...
居然...出了"500"這種白爛數字...
第一個猜的人是我...瞬間中標...
大家群情激憤...整個是...就算跳樓都想不到有人會這樣出的...orz
呆樑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昨天晚上的陽明山有點悶
我上山玩這麼多次 第一次覺得都沒有風 有點熱
但是我們玩得很high^^
我愛大家!!!期待"畢業班遊"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