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蘇州(註一)用餐的時候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果然就是言拍拍學長啊!!!
他跟他的大學同學一起吃飯...穿著輕鬆的T恤牛仔褲 留個刺刺的阿飛頭
還是一樣...娃娃臉一張...
即使已經畢業將近兩年 即使已經踏入過職場...
咱們的言拍拍 還是那個看起來很可愛的言拍拍...
要不是我認識他...恐怕打死我都不會相信他已經二十五 六歲~~~

一問之下...原來學長辭去法務工作 現在全心準備考試
畢竟一邊工作 一邊念書 還是頗難兼顧的...壓力太大了~~~
所以我今天晚上才有機會遇到他~~~^^

又要再來感嘆一次了...>"<
想當初我們認識時 我也是個小大一而已...
轉瞬...真的是轉瞬之間...我也大四快結束了...
套一句國憘學長的話 "ㄟ?!我不是應該才大一嗎?!怎麼一下子就大五了?!"

--------------------------------------------------------------
P.S: 薦六學長果然跟言拍拍學長很像~~~~

註一: 蘇州是學校附近的小小簡餐店,因為某些因素現在成為我們常常會去光顧關照的店家
東西不錯吃,還有態度親切的服務生,請大家告訴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位置就在漢興的那條小巷中,中華滷味王的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