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跟我差不多年紀 又對日劇稍微有些涉獵的人
應該都會知道這一部經典日劇吧
跟"跟我說愛我"同一時期
有著從現在眼光看來醜醜的 俗俗的造型
劇情也是最"耳熟能詳"的灰姑娘遇上多金帥氣王子的故事
可是...就是很好看~~~><

活到這把年紀了 加上這部日劇在台灣也被重播不下N百次了
但我還真的沒有一次是從頭看到尾的
(雖然這次還是沒有啦...我從第四話開始看的吧...至少比之前只看個一兩集好多了)
都十幾年前的日劇了...
和久井映見現在很少出現了...但是戲裡面的鄰家女孩真的很清純可人~~
鶴田真由也從長卷髮圓潤的倔強富家妹妹轉變成冷艷的魔女形象
飾演唐澤壽明戲裡前女友的森口瑤子大姐 倒是至今一樣美麗 氣質大方
不過男生果然都很耐老啊~~~~
好哥哥岸谷五朗 看就知道是老起來放的那種臉
而當年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高木雅史 十幾年後化身醉心權勢的財前醫生
當那張娃娃臉...除了更增成熟外...根本沒變!!!
(唐澤壽明 你這不老魔人!!!)

原名"妹妹啊"的這部日劇
除了灰姑娘的愛情故事以外 兄妹間的對手戲也很好看
上次看到哥哥在夜裡特地等到富家公子哥載妹妹回到家
突然二話不說衝上前...
我本來以為他要出拳揍人的...但是接下來他卻跪了下來
很真摯地 希望這個對他來說不太可靠的有錢人可以善待自己的妹妹
真的...連我都飆淚了~~~
今天的劇情則到高木碰上他已婚的前女友又來找他
還講了一堆"結婚是為了要忘記你...想要重修舊好"之類的鬼話
雖然高木把她趕走了 但是前女友臨走前不甘心地在高木唇上留下一吻...
(連續劇裡的前女友總是愛來這招...真是惡魔啊~~~)
好死不死兄妹倆接到高木妹妹的通風報信趕回高木家看到這一幕...
憤怒的哥哥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揍人再說
雖然高木嚴格來講並沒有做錯事...可是他卻不分辯...
默默地趕走想留在他身邊的雪子 轉身就離開了...
那落寞的背影...很令人神傷...

以前經典的日劇很多...長假 跟我說愛我 101次求婚...
有些人說現在的日劇感覺沒那麼好看...
我倒覺得還好...因為現在題材變得更多元了
不管青春熱血校園劇 搞笑教師劇 仕事劇...
每季每季都有很多令我感興趣的題材~~~~
我覺得 "經典"是能一直被創造的
(但是...拜託不要隨便找韓國人去演日劇...真的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