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剛開始沒多久 我就看過"史丹福的銀色子彈"了
雖然當時就已經告訴自己 要像書裡說的一樣
對自己想要的東西 "非常 非常想要 想要到沒有它就會瘋掉 並且盡一切力量去追求"
雖然當時就已經開始反省我的唸書態度
覺得還沒做到"沒有就要瘋掉"的程度
但是 我還是一直打混 直到...聽說 看到明年考試提早到七月開始...
我才感受到這股迫切的危機感...
而且更該死的是...
托福從明年四月起要改制...="=
現在是故意的嗎?! 就不能多等幾個月??
這樣我寒假的時候到底要不要去考看看?!
可是我都沒唸耶...完全沒碰...

也許是入秋了吧...最近總是會想到很多東西...
看過好幾次的大和拜金女 還是會讓我落淚...
生活週遭開始出現一波波的焦慮感
要留在原地嗎?! 要往前走嗎?
要順著前人的步伐 還是要自己轉個彎向前走?

BY THE WAY...我超想去法國的...(都是ㄤ第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