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省新光三越週年慶開跑的第一天回到台中
意外發現,三越卡的持有者,我媽
居然收到了台中店和信義新天地的周年慶DM!
豐富的商品讓我看花了眼~~
而且除了化妝品滿2000送200外,購物集點的贈品是KERORO!
(上次看了URIKO學姊的網誌,還以為台北才送KERORO
結果台中也是,不過東西有點不一樣)

媽媽鎖定了植村秀的天后隔離清潔組(內含三瓶50ml潔顏油,兩瓶泡沫隔離霜)
我則看上倩碧的水磁場保溼凝露+面膜的特惠組
本來想說這些都有限量,下午時還特地先打了電話到百貨公司詢問情形
也不知道是真限量還是假限量,或者是台中人比較不像台北人那麼瘋週年慶
總之,大約下午四點左右查詢的結果:
植村秀的特惠組還有,不過動作要快(by 接電話的專櫃小姐)
倩碧的特惠組其實是10/7當天的限定優惠,不過今天可以先買~
於是,在媽下班以後,我們騎著機車殺向新光三越

可能台中人真的對週年慶比較沒那麼瘋狂
因為雖然化妝品還是激戰區,不過跟台北的人潮洶湧比起來好多了
所以我們很順利地走到植村秀專櫃前,很順利地找到專櫃小姐服務
很順利地結帳,也很順利地拿到在台北必須一大早去搶號碼牌才能買到的潔顏油特惠組

可是要買倩碧的特惠組時卻遇上麻煩...
因為電話裡的小姐雖然是說今天可以買
但在現場的專櫃小姐卻說,那是他們特別先配好50組在今天賣的
而50組很快就賣完了,所以10/7當天請早~~
我跟媽媽跟她來回盧了好幾次,說四點多打電話來沒說限量啊~之類的
那小姐就是堅持今天沒了 不然就買別組這樣...
可是我就是要75ml的水磁場啊~~~~~
結果我們兩個人傻在電扶梯前,思索著何去何從...
(因為媽買了東西以後,差120就有400元禮券了)
要說去買別家的東西嘛...又沒看到什麼特別想買的...
最後媽媽說:我們再走過去問問站在櫃裡的小姐吧

一問之下,那位小姐一開始雖然面有難色
但經過我們強調"四點多打電話來問小姐說還有的"之後
她問了我們 "那要幾組?"(言下之意是,也可以賣我不只一組囉~~)
於是我很開心地買到超值水磁場凝露
(其實她們都一組一組早就包好了啊~~專櫃真愛來這招...orz)

然後去樓上換贈品,不過在化妝品區的消費金額
只能在集點贈品跟滿千送百禮券中選一種
所以...這次跟軍曹無緣...
這是今天唯一遺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