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陶子和李李仁結婚有點感觸
我以前頗欣賞陶子 欣賞她的聰明機智 落落大方 都會新女性的代言人
雖然近期有些負面新聞 包括桃色蛋白質跟王文華鬧不合的事件
讓我對她的評價有些許折扣...
但是純粹對事不對人的話 我還是欣賞她的
儘管她在這件事上處理得不是很好
但總比演藝圈內大多數沒長腦袋的草包好上太多(例如某屎幫)

從之前她跟李李仁一路交往 我就很訝異他們的感情可以走得順遂甜蜜
因為陶子雖然聰明精悍 可是情路一路走來坎坷萬分
恐懼她能力而迅速求去的熊天平
對她不好還害她捲入吸毒風波的DJ CHOZIE...

跟李李仁一開始 男方的演藝成就也比她低
而且還是姐弟戀
但是這一路走來戀情穩定 到現在開花結果
想必跌破不少眼鏡 (尤其那些所謂命理專家...正在滿地找碎片吧)

婚宴上面 陶子說 感謝上天 她做了那麼多錯事 還給她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的確...光看李李仁的臉就知道他是個好人
而且李李仁條件算是很好 人也那麼好真的很難得
對陶子來說 能遇到李李仁真的是她的福氣
因為她外顯的鋒芒那麼奪目 可是他卻完全不在意
私下的陶子如何我當然不清楚 也許是一個十足十的小女人
可是光從公眾眼光看來 李李仁的壓力夠大了
但是 他卻真的很愛陶子 這點 讓人羨慕

緣分這兩個字桎梧住多少好女人
我想 一定很多人會問 我沒做什麼錯事 為甚麼遇不到好對象
或許 我們修行得不夠久吧
也或許 就是緣分未到...

三十多歲的陶子 開開心心地嫁了
而我覺得...不管再怎麼說服自己 人就是怕寂寞的生物
看著身邊一對對不斷散發閃光彈的發光體
多少還是會害怕到頭來只有自己一個人孤單
我真的希望...
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靈魂
找到打從一出生就開始苦苦搜尋的那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