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永遠的足球先生-Zidane

想來 我會開始看足球
(雖然說有點類似四年一次大拜拜式的球迷啦 可是畢竟平常那些職業足球聯盟的比賽
因為時差的關係 根本讓我很難看得到...)
是因為席丹的關係

第一次開始會收看世界盃 是1998年
純粹是因為考完高中聯考 然後當年世界盃在法國舉辦
我這個人從小就嚮往法國
既然有球賽可以看 當然要支持法國!
看了比賽之後 開始覺得席丹很強!
尤其是冠軍戰對巴西的那兩個進球 把病懨懨的羅納度整個比下去!

不過接下來進入苦悶的高中時期
席丹的名字被我拋到腦後
剛好 就在光輝燦爛的大一下學期
2002日韓世界盃開踢 這下班上的討論風潮有比較盛了
雖然還是聽不懂各個球員平常加入的聯盟以及球隊名字
但是對於幾個巨星的大名也算如雷貫耳啦
可惜的是 我最支持的三個球隊 (剛好都穿藍色球衣呢)
日本在第二輪輸給土耳其
義大利被賤韓狗耍賤陰掉
最可惜的是法國 因為席丹受傷 分組預賽以零勝零進球慘遭淘汰...
一整個悶啊...

這次2006世界盃 法國人把席丹給請了回來
可是席丹也說了 踢完本屆就要從國家隊退休
這個帥到不行的禿頭中場
在昨天的那場比賽 卯足了全力 個人表現滿分!
可惜隊友不爭氣...
賽前相當被看好具有致命攻擊力的亨利
不知怎麼幾次射門都軟腳...
到了下半場更過分 席丹幾次傳球都沒有人過去接應...
白白浪費了從人群包夾中突圍而出的妙傳...
感覺法國球員踢得很散漫...默契也不夠的樣子
惹得席丹在場中趁有人受傷時
跟兩個後防很激動地在溝通

終場 法國以0:0踢和瑞士
席丹很生氣 一個人臭著臉直直走下場
也懶得跟隊友及瑞士球員寒喧 換球衣

我說 你們這些小鬼...
到底知不知道席丹大神過了這屆就要退休了?!
加上昨天那場比賽 法國在世界盃已經連續五場比賽沒有進球了耶~~!
居然還踢出這種鳥球賽
害得我凌晨看完比賽的心情超悶!

接下來一定要給我狂電韓國啊~~~~!!!要不然法國都不法國了
電死他們!!!!看到死韓狗目前暫居分組第一就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